Neo

the silmarillion.

有ooc预警
有ooc预警
有ooc预警


【818那对在云梦汤池的狗男女】
【话外音:话说天下大事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!
曾经的他,在云梦汤池外,被翠微居弟子步步紧逼含冤缉拿入狱
而如今,王者归来的他,在昔日落难之处,风风光光的,
勾走了她们的云梦小师妹!!!】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少林:emmm当年的中二史啊。毕竟身为一个T不仗着自己血厚撞皮几下太难受了【默默捂脸】我不过就调戏了几下师姐,忘了自己还有罪恶值了...现在我只想做一个念经吃素的和尚顺便不要被你师姐再打一顿。
某胸大无脑的云梦:脑补了全程的云梦弟子既开心又开心,总之超开心。顺便,如果亲眼目睹会更开心。毕竟我们入门第一课就是如何解决医闹问题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少林:果然自古多暴力奶妈...【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冷于是转移话题】话说你们汤池不会不收异性恋吧。
某胸大无脑的云梦:不知道,反正前面那么多华山武当抱在一起泡澡她们看不见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少林:难怪我刚刚还看见一个华山小姑娘泡汤附近有一个武当,结果他看见香香软软的华山师妹直接让开了,原以为他是清心寡欲,谁知心早在华山师妹的师兄上了。那下一站去哪儿?反正不能回我少林,我少林佛门净地。我本是少林弟子,实在无颜...
某胸大无脑的云梦:突然觉得在藏经阁上合影很刺激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少林:女施主,佛门净地,请注意言行... ...【以下省略n卷经文】所以,,,

现在就走吗?


~~~~~~分割线•少林专访~~~~~
Q:所以最后的照片呢?
A:因为某少林太笨了跳不上去。
Q:那么请问连藏经阁都跳不上去的少林当年是如何做到有罪恶值的?
A:有人碰瓷,虽然我不是华山,但我也没钱。
Q:那么近期除了带您的云梦姑娘游山玩水之外还有什么别的计划吗?
A:爬上武当金顶,然后跳下来摔残乞讨,虽然很可能都没有人给我铜钱某云梦手里的灯笼甚至还蠢蠢欲动。
【此处插入bgm:小白菜啊~地里黄啊~】



~~~~~~~~~~~~~~~~~~
一点小后记,那个华山妹子我小号,id卢沟晓月
和尚号id东行七步,都是载酒同游的,来呀一起造作呀~
顺便,最后两句如何觉得有对佛祖不尊敬了我会删而且提前道个歉,家里也有祖辈信佛,所以打上那两句的时候也有点犹豫。

评论

热度(6)